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採訪暗黑破壞神fanart作家 ~ 黑森林

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採訪暗黑破壞神fanart作家

0

國外一位網名為Tepes的玩家一直在從暗黑破壞神中吸取靈感,並創造相關作品。最近新創作了一張骷髏王李奧瑞克的作品十分精彩,於是Diablo fans網站便聯絡到了這名作者,並對關於美術創作有關的內容進行了採訪。這是一位fanart作者哦!


DFans:作為一個藝術家,什麼是你的創作靈感?

  Tepes:我主要的興趣在於黑暗系和英雄幻想作品。Robert E.Howard寫的柯南給我以深刻的印象。當我還是小孩子的時候,我讀了大量的漫畫。這些漫畫也給我很深的影響。我最喜歡的漫畫作者是Simon Bisley。他因著有《暴龍》(Lobo),《死亡交易者》(Death Dealer),《高譚市審判》(Judgment on Gotham),《殺戮》(Slain)而聞名。但給我影像最深刻的總是Frank Frazetta的作品以及Zdziskaw Beksiński的《末世幻想》(apocalypticvisions)。

DFans:為什麼你特別鍾愛繪製暗黑系列裡的角色?

  Tepes:在黑暗系幻想作品領域裡,暗黑破壞神是我最喜歡的遊戲。它的特性覆蓋了我興趣的100%。我至始至終都領略著這些特性。有大量的令人驚訝的支線以及繪圖都和它們相關。人們通常只管玩遊戲而忽略了遊戲中蘊含的故事,而我不是這樣的。對我來說,這個主題(繪製暗黑系列角色)已經足夠令人感興趣,所以我必須要給它加點什麼——而且我喜歡繪畫。


Tepes作品《骷髏王李奧瑞克》

  DFans:你玩暗黑的時候,體驗如何?

  Tepes:我玩暗黑玩了很長一段時間,我都記不得何時開始的了!在我第一次玩暗黑1的時候,我就愛上它了。那種難以置信的邪惡而神秘氛圍…我難以從中自拔。我通關了這個遊戲而且所有角色都用了很多次很多次。不過呢在我的法師已經攜帶5根“啟示之仗”(Wands of Apocalypse)時,遊戲樂趣已經沒了。因為怪物們難以做出任何抵抗了。後來暗黑2出來了,這也浪費了我好多年的青春哦……開始的時候我玩單人模式,不過後來我開始在網路上玩的時候,天梯上才有的樂趣開始體現出來。我記得原來我整天都試著找HotIP,殺超級暗黑破壞神(Diablo Clone),有次我成功了,一天之內殺了它兩次。現在我偶爾還登陸天梯,不過頻率已經很少了。

  DFans:在你所有暗黑作品類,那個是你最喜歡的,為什麼?

  Tepes:我之前從沒回答過這個問題,不過我想是“執政官”(Archon),它在某種程度上與暗黑國度關聯,而且也是從那兒得到靈感的。談論自己的作品是很困難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最喜歡這個作品,不可言傳吧。

  DFans:你花費了多少小時在你最近的作品上,“國王:李奧瑞克”?

  Tepes:我沒數……我想大概四小時草稿,10​​小時PS,當然這些時間都是分幾天的。

  DFans:你用了哪些程序,工具以及方法來製作這個作品?

  Tepes:你可以在我那離經叛道的藝術畫廊裡看看我的作品進展概述。要是有人好奇的話,我邀請你來。開始我畫草圖,掃描,放到Photoshop裡,然後灰階化,打上文字以及加亮。




 DFans:製作作品過程中哪個部分你最喜歡?

  Tepes:每次我最喜歡的部分都是加亮。這是作品幾乎完成的時間,所以,這時候只有快樂-就像年輕時裝點聖誕樹時的快樂。

  DFans:哪個部分你最不喜歡?

  Tepes:在繪圖創作時是最困難的不過也最有創造性的就是起草部分了。構圖是必須要考慮的-這是你繪圖的“骨骼”框架。

  DFans:還有其他東東和社區的大家共享嗎?

  Tepes:我只想鼓勵每個人都嘗試做一些有創意性的東西,希望很快就會和你們中的一些在暗黑3戰網國度里相遇!


0 位回應:

張貼留言

 
黑森林所有著作製作,以創用 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ShareAlike 授權條款釋出
Copyright © 2012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