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iablo III 正式版安裝遭破解,破解圖文解說 ~ 黑森林

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Diablo III 正式版安裝遭破解,破解圖文解說

0


國外有破解組織又破了安裝版檔案,但還是沒辦法連上SERVER
這些手繪圖是從安裝檔裡面擷取出來的,就期待開放那天的下載到來

值得注意的是,在15日到來之前 , 已經被加密的客戶端是不可以進行安裝的 , 只能等待至發售日當天才可以 , 但我們還是可以通過一些技術高手的幫助一窺客戶端程序中的一些小秘密 , 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下一些客戶端安裝畫面的配圖和解說 , 這些精緻的手繪圖和解說使我們再次回憶起很久以前曾經在遊戲中所經歷的一切 , 並且對暗黑3的遊戲情節做了鋪墊


圖配自說明

等等,聽我說……我叫迪卡凱恩。我是赫拉迪姆,為保護人類免遭燃燒地獄的惡魔軍團侵害的秘密組織的最後傳人.我已經老了,必須讓我的知識得以傳承.人類永遠不應忘記我們與地獄的領主們之間的鬥爭,因為他們不達目的絕不會罷休。

迪亞波羅,巴爾和墨菲斯托這三魔神曾在我們的世界中肆虐,直到赫拉迪克,那個為了擊敗他們並用法術他們的靈魂囚禁在靈魂之石中的組織的成立

迪亞波羅的靈魂之石被安放在了崔斯特瑞姆城之下,歷經數代而安然無恙……直到那改變命運的那一天的到來,我們神聖的大教堂化作了通向地獄的大門。

恐懼之王使得我們的可敬的國王李奧瑞克變得瘋狂,並附體於國王年輕的兒子阿爾布萊徹。李奧瑞克的精神變得錯亂,迪亞波羅的爪牙在夜間蠢蠢欲動,混亂與恐懼的氣氛充斥著崔斯特瑞姆

當我們深陷絕望之中時……希望出現了。李奧瑞克的長子艾丹,回到了崔斯特瑞姆,發誓要將惡魔趕盡殺絕,把我們從無盡的夢魘中拯救出來

他殺入了崔斯特瑞姆大教堂地下複雜的迷宮之中,擊敗了恐懼之王本人。每個人都聽到了惡魔臨死時驚天動地的哀嚎在那受詛咒的深淵中迴響。

崔斯特瑞姆得救了,一切都變得祥和。我們的夢魘的結束,卻是艾丹承受的折磨的開始。他和我們疏遠了……看不見的重負壓得他喘不過氣。突然有一天,他消失了。

他的消失帶來的,卻是又一批惡魔對崔斯特瑞姆的侵襲。我們毫無還手之力,城池化為灰燼。我的朋友們……他們死於惡魔刀下,又被惡魔召回。

我倖存了下來,被囚禁起來,眼睜睜的看著崔斯特瑞姆受到褻瀆。我以為我會在我家的廢墟中死去,但卻被一隊勇敢的英雄所救起. 

他們說一股強大的黑暗力量在向東侵蝕,我深知這一切與艾丹有關。那個曾經驍勇善戰的人,已經變成了黑暗流浪者,現在,終於屈服於惡魔的力量。 

在迪亞波羅被擊敗後,艾丹決意用自己將惡魔領主的靈魂封印。他原本高尚的意志,卻最終臣服在了恐懼之王的暴虐之下。

我的新夥伴們趕往魯高因,獲知了流浪者要釋放被囚​​禁於沙漠之下的毀滅之王巴爾的計劃。我們到的太晚了…… 

巴爾的墳墓中只剩下了正義之大天使泰瑞爾,統治高階天堂的安格力斯議會的一員。他也獲知了迪亞波羅正在向東進發的消息。 

泰瑞爾請求英雄們追踪這兩個主魔神進入廟宇之城崔凡克,以阻止他們試圖釋放他們的兄弟,憎恨之王墨菲斯託的行動。 

儘管英雄們遵從泰瑞爾的指示行動,三魔神還是成功的再次聯合了起來。迪亞波羅恢復了惡魔的樣子,蛻去了艾丹最後一絲人類的印記。

我的同伴們卻無所畏懼,他們繼續前行,擊敗了墨菲斯托,並收回了他的靈魂之石。隨後,他們追趕著迪亞波羅沖入了燃燒地獄。在那裡,迪亞波羅正募集著他忠實的追隨者。 

在這個人類從未涉足的領域中,無畏的英雄們擊敗了恐懼之王。他們前往地獄熔爐,將迪亞波羅和墨菲斯託的靈魂之石徹底摧毀,確立了勝利。 

在英雄們與他的兄弟們相搏之時,巴爾率領惡魔軍團攻向了亞瑞特山脈,在那裡坐落著巨大的世界之石。他希望通過侵蝕這聖物,將人類都化為惡魔。 

在亞瑞特之巔,我的伙伴們艱難的戰勝了毀滅之王,但是卻沒來得及阻止他侵染世界之石。人類,似乎已經站在了毀滅的邊緣… 

泰瑞爾相信僅有一個辦法可以避免人類遭到詛咒。他將他的劍,艾爾`都因(El`druin),擲向了世界之石,將它打得粉碎,引發了毀滅性的爆炸。 

我束手無策,也不知泰瑞爾的所作所為會帶來怎樣的結果。他是拯救了世界,還是僅僅將它丟給了無法預知的未來? 

儘管戰勝了三魔神,但我仍能感覺到黑暗的逼近。阿茲莫丹和貝利亞兩個地獄領主還活著,恐怕他們預示著末日的降臨。 






















0 位回應:

張貼留言

 
黑森林所有著作製作,以創用 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ShareAlike 授權條款釋出
Copyright © 2012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