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暗黑破壞神III》預購前常見問答 - PART II ~ 黑森林

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暗黑破壞神III》預購前常見問答 - PART II

0


我們將許多玩家的問題一併回覆如下,我們另外還有Part I 的常見問題,請參閱:
http://d3tw.blogspot.com/2012/03/iii.html


遊戲及Battle.net常見問題

1. Battle.net上居住國家/地區填寫為台灣、香港、澳門以外的玩家可以使用戰網幣預購《暗黑破壞神III》繁體中文數位版嗎?
目前台灣Battle.net上預售的《暗黑破壞神III》為繁體中文版,僅限將Battle.net帳號居住國家/地區註冊為台灣、香港及澳門的玩家使用戰網幣預購;居住國家/地區填寫為台灣、香港及澳門以外的玩家若想購買《暗黑破壞神III》繁體中文版,請待遊戲於5月15日上市後至台港澳零售點購買實體產品包。

2. 在台灣購買的《暗黑破壞神III》實體包序號,可以啟用註冊於台灣、香港、澳門以外的Battle.net帳號嗎?
不論玩家購買何地區的《暗黑破壞神III》實體包序號,都可以適用在各地區(除中國外)的Battle.net帳號中。請注意在台灣銷售的《暗黑破壞神III》實體包皆為繁體中文版。

3. 我的Battle.net帳號是啟用《暗黑破壞神III》繁體中文版,那我能用非中文的客戶端登入遊戲嗎?
啟用《暗黑破壞神III》繁體中文版的Battle.net帳號僅能登入繁體中文版的客戶端,啟用《暗黑破壞神》全語系版的Battle.net帳戶才可以用其他語言的客戶端登入。

4. 遊戲上市後,在台灣購買的Battle net驗證器或通訊鎖,是否適用註冊於台灣、香港、澳門以外的Battle.net帳號中?
Battle.net驗證器適用於所有地區的Battle.net帳號,通訊鎖僅限註冊於台灣、香港及澳門的Battle.net帳號使用。

5. 我的Battle.net帳號已經有《暗黑破壞神III》繁體中文版的授權,以後還可以利用額外付費或是購買另一套等方式,升級成全語系版本嗎?
玩家無法利用額外付費或購買另一套等方式將《暗黑破壞神III》繁體中文版升級成《暗黑破壞神III》全語系數位版。

6. 什麼時候可以購買《暗黑破壞神III》全語系數位版呢?在台灣會有實體包上市嗎?
玩家將可於5月15日《暗黑破壞神III》上市後,至http://tw.battle.net 上購買《暗黑破壞神III》全語系數位版,定價為1950戰網幣。台灣暫時沒有販售全語系版本實體包的計畫。

7. 全語系版本可以改成中文字幕和英文語音嗎?
全語系版本提供該語系的介面及語音,如中文語音加中文介面,英文語音加英文介面。

8. 港澳玩家也可以買到《暗黑破壞神III》繁體中文版的實體版嗎?
可以,港澳玩家可以用如下價格/管道買到下述產品:
1) 《暗黑破壞神III》繁體中文數位版:在http://tw.battle.net 上以1499戰網幣預購。
2) 《暗黑破壞神III》全語系數位版:於5月15日在http://tw.battle.net 上以1950戰網幣購買。
3) 《暗黑破壞神III》繁體中文實體版:定價為港幣399元,於5月15日上市至特定通路點購買。
4) 《暗黑破壞神III》全語系實體版:定價為港幣529元,於5月15日上市至特定通路點購買。
5) 《暗黑破壞神III》典藏版,定價為港幣919元,於5月15日上市至特定通路點購買。

典藏版常見問題

1. 請問台灣《暗黑破壞神III》典藏版的預購活動什麼時候開始?可以在哪裡預購呢?
我們會再近期內公佈《暗黑破壞神III》典藏版的預購的活動時間以及預購通路商,請玩家密切注意官網公告。


2. 《暗黑破壞神III》典藏版的光碟內容是全語系版本嗎?
《暗黑破壞神III》典藏版的內容是全語系版本。


3. 如果我購買韓國或歐洲的典藏版,我可以啟用在台灣的Battle.net帳戶嗎?
可以。不管玩家購買的是哪一個國家的典藏版,都是全語系的《暗黑破壞神III》遊戲內容。


4. 《暗黑破壞神III》典藏版推出時,能夠限制一人只能買一套嗎?
《暗黑破壞神III》典藏版將由代理商安排通路事宜,我們會轉達玩家意見。


5. 屆時若有《暗黑破壞神III》典藏版的預購,請問有國外寄送的服務嗎?
通路商將不提供國外寄送《暗黑破壞神III》典藏版的服務。


6. 我的Battle.net帳號已經有《暗黑破壞神III》繁體中文版的授權,等我拿到典藏版之後,我可以升級我的帳號嗎?升級後可以拿回我的標準版送給我的朋友嗎?
迫不及待想要在第一時間進入遊戲的玩家可以先購買《暗黑破壞神III》繁體中文數位版,取得《暗黑破壞神III》典藏版後,玩家可以經由Battle.net的帳號管理頁面,進行序號啟動及升級。升級完成之後,玩家可以聯絡客服團隊,一般情況下,玩家可取得新的標準版序號,並將之送給朋友。


7. 關於《暗黑破壞神III》典藏版所贈送的虛擬物品,假設我在北美和亞洲伺服器都有角色,請問兩邊都領得到虛擬物品嗎?又或我的Battle.net帳號同時擁有北美以及台灣的《星海爭霸II》授權,那我兩邊都可以獲得頭像嗎? 
《暗黑破壞神III》:擁有《暗黑破壞神III》典藏版授權的玩家不論選擇哪一個伺服器,只要是在同一Battle.net帳號下的儲藏箱都可以領到典藏版的虛擬物品 -- 光輝羽翼、瓶裝靈雲及瓶裝聖煙。此外,《暗黑破壞神III》典藏版所附贈的的虛擬物品無法掉落或是與其他玩家交易。
《魔獸世界》:擁有《暗黑破壞神III》典藏版授權的玩家,只要是在同一Battle.net帳號下的所有《魔獸世界》帳戶皆可領取鬼娃薩滿虛寵。
《星海爭霸II》:擁有《暗黑破壞神III》典藏版授權的玩家,只要是在同一Battle.net帳號下的所有《星海爭霸II》帳戶皆可獨家軍隊徽記和三種暗黑主題風格的Battle.net頭像。

0 位回應:

張貼留言

 
黑森林所有著作製作,以創用 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ShareAlike 授權條款釋出
Copyright © 2012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