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暗黑破壞神3將登陸家用機Wii的平台 ~ 黑森林

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暗黑破壞神3將登陸家用機Wii的平台

0


劈砍式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終於成為了現實。暴雪剛剛宣布了《暗黑破壞神3》將登陸任天堂Wii 家用遊戲平台。於暴風雪之前宣布將會有主機版發售,但一直沒有決定登陸平台。暴風雪列出了種種原因說明了他們的選擇和我們能期待到的內容。

我很榮幸地宣布我們將把《暗黑破壞神3》帶入任天堂Wii主機平台上。我們的合作夥伴岩田聰(任天堂總裁)和任天堂一起,將給大家帶來我們最新遊戲的創造性的體驗效果。我們希望這將會使這款作品登上一個新的從未有過的高峰。作為遊戲界最領先的玩法,一定會為遊戲帶來無窮的樂趣!我們選擇任天堂的最主要原因,是因為他們總是將熱情和風險專注於遊戲體驗至上。作為我們公司的最核心的價值,我們希望這將會把遊戲的樂趣帶入主機社區中。儘管Wii部分的硬件並不如其他家用遊戲主機平台,我們還是忽略了這一原因並創建出前所未有的趣味遊戲體驗。

我們也發現將個人電腦版的操作方式和機制設定移植到Wii更加便利。你可以身臨其境地體驗一​​番劈砍斬殺怪物的樂趣,以營造一個有趣而值得期待的遊戲體驗。其廣範圍的動作控制玩家可以親身化身做英雄為庇護所而戰!
最終,我們也計劃將游戲玩家帶入非常棒的線上游戲體驗並無需額外費用。我們將會加入戰網 2.0 任天堂線上社區。允許玩家可以和 PC 玩家一起進行線上游戲互動!
我們在以後還計劃有更多的合作機會,我們希望大家看到這則新聞時的心情和我們一樣激動!


Wii版信息

    除了暴風雪所宣布的內容之外,還有更多關於主機版如何運作的信息被宣布。首先,可用快捷槽被從7個減少到6個,以便為Wii創造更流暢的操作感。由於手柄的限制,7個技能按鍵會容易手忙腳亂。
    另外Wii版遊戲玩家將可以和PC版玩家一起遊戲互動。感謝戰網線上整合了Wii的線上服務功能,這一部分將會毫無區別。在競技場對戰或內合過關,雙個平台的玩家都將被整合其中。


成就:馬拉鬆達人 - 奔跑超過1英里
成就:腫脹的二頭肌- 揮動手臂1,000次

    另外一個特別之處就是Wii玩家將會有額外的成就獎勵。作為合作的一部分,任天堂總是將玩家的健康和遊戲體驗結合在一起。 Wii玩家將會解鎖許多和動作移動次數,以及卡路里消耗有關的成就,這些都可以被展現在角色信息頁面上。

    最後,任天堂將會發售暗黑破壞神3主題風格的限量版Wii主機!下個月將開始進行預售,限量版主機將會有著暗黑破壞神風格的圓滑的黑色外觀風格。而且主機將會自帶有著和暗黑破壞神3的PC典藏版一樣的內容!


玩家體驗

    除了公告部分之外,暴風雪邀請了一些媒體進行了體驗評測,並提供第一手的Wii主機版遊戲體驗情報。





DiabloFans 記者感受:

    我得承認,我開始的時候,對我最喜歡的一款遊戲被移植到了一款小嬰兒和爺爺奶奶都能玩遊戲的平台上持有一定態度保留。我對我最喜歡的獵殺惡魔的緊張刺激的快節奏遊戲,被移植到小孩子主機上一點都提不起興趣。但是,我也要​​承認的是它成功了。
    我進入了一間有兩個長沙發和五台寬屏電視的小房間裡,每台電視都有一台Wii主機。我和其他幾個來自其他遊戲網站的人一起等到了Jay Wilson和開發組的人到來為止。他們先遞給了我們Wii遙控器。於是我們握著手把開始了第一個任務。 (遊戲內容是基於Beta設計的,所以體驗不到任何新東西)。遊戲開始的時候有一個控制教程。包括按鍵組合和手把動作等,上手又快又簡單。幾分鐘之後,我已經揮舞手臂殺入惡魔大軍之中。
    我們有足夠的時間體驗每個職業,以及他們獨特的控制方式。 (你也可以關掉Wii的動態控制並只用手把按鈕玩)

野蠻人
旋風斬- 抓住控制器之後用手臂劃大圈
威嚇吶喊 - 雙手下垂放在兩側
狂亂 - 不停地上下揮動控制器

狩魔獵人
奪命箭- 拿著雙節控制器並做拉弓動作
手雷 - 拿著雙節控制器做投擲動作
鐵蒺藜 - 把控制器放到地上

武僧
雷霆拳- 使用Wii一手拿遙控器做出第一次攻擊,另一手雙節控制器做第二次攻擊,雙手一起出拳做第三擊連擊
避難陣 - 雙手在兩側扭動腰部

巫醫
召喚殭屍犬- 將兩個控制器從地上舉起過頭頂
犧牲 - 雙手合十放在胸前
靈魂收割 - 旋轉兩個控制器

秘術師
瓦解 - 將兩個控制器伸向前方
寒冰護甲- 將兩個控制器從頭頂往下放到身體兩側
電刑 - 使用Wii遙控器的Z形按鈕

    每次學會新的技能,玩家都會看到一個演示如何操作這個技能。另外在你遺忘的時候還可以看技能的說明條來回顧。
    我得承認在大汗淋漓地玩了一場之後感覺良好,讓我覺得遊戲挺不錯。持續斬殺惡魔的樂趣終於在我這正意義地揮動武器時體驗到了。個人來說,我喜歡近戰職業,因為操控起來把控制器揮來揮去做攻擊動作很爽。不過小心,我好幾次使用順劈斬的時候差點揍到身後的暴雪員工(對不起Bashiok)。所以在你拿到這款主機版遊戲並玩過之前,你是無法理解到Wii所能帶給我們的遊戲樂趣的。







0 位回應:

張貼留言

 
黑森林所有著作製作,以創用 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ShareAlike 授權條款釋出
Copyright © 2012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