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先買數位版等典藏版到了在升級可行? ~ 黑森林

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先買數位版等典藏版到了在升級可行?

0



玩家都應該很想知道,如果我先購買數位板,等典藏版貨到時在升級可以嗎??
下面問答將解開這疑問

玩家Ken:

1. 我之後輸入典藏版序號是否會成功?
- 因為 官網預購說明 Part II 有說到預購數位繁中版後 不可再用 實體全語版 升級
2. 我是否將取得 一組 繁中版 的 暗黑破壞神3 序號?
3. 我將於何時取得該退還 的 繁中數位版 的 暗黑破壞神3 序號 ?
4. 該 繁中數位版 的 暗黑破壞神3 序號 是否可用於 美國戰網的帳號?


Broodlisk:

6. 我的Battle.net帳號已經有《暗黑破壞神III》繁體中文版的授權,等我拿到典藏版之後,我可以升級我的帳號嗎?升級後可以拿回我的標準版送給我的朋友嗎?

...取得《暗黑破壞神III》典藏版後,玩家可以經由Battle.net的帳號管理頁面,進行序號啟動及升級。升級完成之後,玩家可以聯絡客服團隊,一般情況下,玩家可取得新的標準版序號,並將之送給朋友。

該 繁中數位版 的 暗黑破壞神3 序號 是否可用於 美國戰網的帳號?.

0 位回應:

張貼留言

 
黑森林所有著作製作,以創用 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ShareAlike 授權條款釋出
Copyright © 2012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