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對現金拍賣行的問題的回應 ~ 黑森林

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對現金拍賣行的問題的回應

0

Bashiok:正在對複制金幣一事進行調查
Bashiok
玩家:這不是某些我恨暴風雪的長篇大論,我這裡要說的是對於新近上線的現金拍賣行我的合理擔憂。

以下是關於此的一些抱怨:

1、極度膨脹的價格
2、最低價太高
3、暴雪沒有規則讓通貨膨脹最低
4、有超過200美元的物品
5、現金拍賣行迎合了那些希望整體打裝備和賣裝備到現金拍賣行的人
6、現金拍賣行目前為那些運氣好的和有錢人服務
7、金幣拍賣行已死,好裝備都到現金拍賣行來了

8、金農(以及打裝備的人)壟斷了現金拍賣行
格是由玩家們來控制的。除非我們能幫上忙,否則我們真心不想介入其中。我們目前為此設置了一個上限,但如果看起來玩家確實想要賣更多的話,那我們就對此作出變更。我完全理解人們對於他們的裝備究竟值多少錢沒有底,因此我們在未來數天或數週內會看到一些很瘋狂的價格和一些很瘋狂購買。當然,這些只是我的個人猜測。
我完全理解你說的並感謝您對此的關注,但我關注的是現金拍賣行成為了那些整天坐在電腦邊不停打裝來賣的人所獨享的東西。
你只管玩你的遊戲去。你並不需要買裝備才能打遊戲。你可以通過購買裝備更快地武裝自己(通過現金或金幣拍賣行),但這不是必要條件。
對不起,但是主要的問題是我看到一個根本不值15美元的東西掛了250美元的價格。我知道你們要從最終售價中抽取15%的交易費用,你們這麼不要臉麼?
你不想我們去控制價格。我理解你想買更廉價的裝備,但你不想讓我們踏足進去開始嘗試限制市場交易行為。等幾週吧,事情會冷靜下來,貨幣符號將從人們的眼睛中消退,我打賭你將看到一些更加切合實際的價格。
一個玩家如果不適用現金拍賣行,有沒有可能在PvP中仍然有競爭力?
考慮到匹配系統將會將和你相似情況的對手匹配給你,並且也PvP沒有排行榜,因此你可以獲得你想要的那種競爭力。
你們給現金拍賣行設置一些上限值,為何不給金幣拍賣行設置類似上限呢?這些合理的量將防止現金拍賣行的通過緊縮和金幣拍賣行的通貨膨脹。
我不理解你的意思。我認為你用詞錯誤。為現金拍賣行設置上限的原因在於那裡有非常現實和法定的現實貨幣限制,我們用一個戰網賬號餘額數來進行控制。這個上限值是為了使餘額限制不容易達到。
對不起,你們這些人看起來並沒有對正在討論的事情給出線索,只是在聲稱“哦,價格將會下降,等等吧”。你們怎麼知道價格會下降呢?一個1200DPS的單手武器在金幣拍賣行價值數百萬金幣。這麼多金幣需要花費很多時間去打。你認為如果能花一點美元就買到這個武器,有人還會去花大量時間打金幣嗎?如果一把武器賣30美元,這就太貴了,相當於購買暗黑3一半的價格。如果只賣5美元,當他們只需要花費15分鐘上班時間就能購買這把武器時,還有人去花一周時間去打2000萬金幣來買此嗎?金幣拍賣行的價格將戲劇性地下降,否則將會崩潰。
哦,我不知道。現實世界貨幣有現實世界用途。遊戲中的金幣基本上你只有一種用途,所有的使用都在暗黑3遊戲中。在遊戲外我可以做任意事情來花掉30美元。關於虛擬貨幣的價值、匯率,你可以對此有各種爭論,但在遊戲中花費200美元買一把劍具有的限制性遠超你用200美元可以做的其他任何事情。在遊戲時間投入和薪水比較下,這個基本事實降低了金幣(或裝備)的價值(不是說一直玩遊戲且不用工作的人)。我個人覺得拍賣行中物品價格設置得有點高了,但這取決於需求情況以及人們支付意願。因此,它確實取決於每個人的遊戲觀,最終價格會如何,我們將拭​​目以待。
你表現得像那些人一樣:“哦,我可以用這個買一個冰激凌甜筒,或許我不應該把它花在購買武器上。”
是的,正确。
說價格最終會變得合理。你並沒有正面解決這個問題。人們幾乎是被強制地使用現金拍賣行來及時地更新裝備。另外的選擇就是花費大家的時間打2000萬金幣從金幣拍賣行去買。你對此有何辯解?
我不想和你的猜測去進行爭辯。對於遊戲中最好的裝備只在現金拍賣行出售,我個人一點也不會感到奇怪。我認為不會是所有的裝備都這樣,仍然會有裝備在金幣拍賣行出售。但是確實,有合理的理由來預計所有最好的裝備移至現金拍賣行。這是說得過去的,當這件裝備能賣現金的時候有什麼理由賣成金幣呢?儘管我不知道。顯然,有一些裝備掉率平衡性問題,我們將在1.0.3補丁中解決,這將有助你依靠自己打裝備就能更快地武裝自己。如果你完全想要這麼幹,我認為你根本不要管什麼拍賣行。當然,你可以使用拍賣行更快地武裝自己,但這是你自己的選擇,每個人都需要自己去決定如何做。
你說人們可以在任何地方花錢,這和現在發生的一切之間的區別就像一個車迷去一個車展,看到一個夢寐以求的東西,然後盤算不應該花錢來買,因為他要在看過車展后買披薩吃。你知道,這真可笑。
我……你真讓我無言!

0 位回應:

張貼留言

 
黑森林所有著作製作,以創用 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ShareAlike 授權條款釋出
Copyright © 2012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