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暗黑破壞神3的35項小改進 ~ 黑森林

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暗黑破壞神3的35項小改進

0



1)作為一個玩家,我想要某種在我將要去做某些事情,但是會導致我失去涅法雷姆勇氣疊加層數的警告/確認框,這樣我就不會意外地移動或切換技能而失去疊加層數。

這個建議聽起來很合理。我們正在加入一個動作條鎖定功能,這樣應該能夠幫助解決這個問題,但確認框聽起來也應該加入。我覺得我們先去嘗試動作條鎖定功能是否運作良好。

2)作為一個拍賣行使用者,我想要一個“只列出有直購價的商品”的勾選框,這樣我就不需要使用效率低下的搜索方法了。

我們也有這樣的想法!這個改動應該已經在1.0.3補丁中準備好了。

3)作為一個高級玩家,我想要一個選項能夠在技能上顯示用數字表示的冷卻時間,這樣我就能更安排技能選擇了。

我們正在努力嘗試避免這樣快速膨脹的遊戲選項,既然這個功能是一個選項,那麼我們就會小心謹慎地進行處理這個功能以及其他的一些開關/選項請求。簡而言之,目前可能不會做。

4)作為一個玩家,我想要移動和調整聊天框的大小,這樣我就能把它放在我想放的地方了。

如果可能的話我們願意這麼做,而且我們現在正在探索實現這個功能的方法。現在的問題是我們處理用戶界面系統的方式導致修改會成為一項艱鉅的挑戰。所以你的問題就變成了我們什麼時候能夠解決它。最近的補丁不太可能實現。

5)作為一個玩家,我想要讓聊天框中的字體變大或變小,這樣我就能讓字體在我的分辨率下更好地顯示了。

這個改動會在1.0.3補丁中實現!

6)作為一個玩家,我想要在我的生命條上看到吸收效果,這樣我就能很容易地查看並且根據剩餘的吸收盾來做出不同的反映。

我們真的想要避免在生命資源球上顯示生命值的數值或效果,這只是一個我們目前正在嘗試解決的用戶界面問題。

有很多簡單的解決辦法,就是把更多的用戶界面堆在其他東西上面,而且一旦開始這麼做就會想滾雪球般的不斷增加。不過我們可能會觀察其他的想法或效果。

7)作為一個秘術師,我想在“魔法武器”和“守禦之星”上看到buff圖標,這樣我就能知道當前狀態。我們在1.0.3補丁中為魔法武器加入buff圖標。

我們不打算為守禦之星加入圖標,因為你能在屏幕上看到它。魔法武器實際上在很多情況下不可能告訴你它是否開啟了。我們將會繼續觀察技能和buff圖標,因為存在一些我們需要讓技能變得可見的情況。

8)作為一個玩家,我想要一些在我意外掉線時能夠保留涅法雷姆勇氣疊加層數的方式,這樣我就不會在疊了5層buff準備打BOSS的時候因為意外掉線而痛苦不已了。

我們也覺得這個想法不錯。我們已經在計算這個改動需要多少工作量,同往常一樣需要做優先級的平衡。我覺得現在的問題不是是否會做,而是什麼時候會做,現在我們還不確定什麼時候會做。

9)作為一個玩家,我想要一個在聊天框中禁用故事背景文本的方法,這樣我就不過在對話後總是需要翻頁了。

這個選項遊戲裡已經有了!聲音-> 在聊天框中顯示任務對話(應該是叫這個名字吧)。

10)作為一個玩家,我想讓我以前的追隨者在我開始單人遊戲的時候能夠自動跟隨我,這樣我就不用再回去邀請他了。

好主意。我們會進行探索。

11)作為一個拍賣行使用者,我希望能夠在拍賣行里修理我的物品,這樣我就不需要進遊戲就能出售了。

我們正在進行修改,這樣你就能在下個補丁中出售損壞的物品了。

12)作為一個鐵匠,我想能夠在我分解物品前看到它是什麼等級的物品,這樣我就能知道它會分解成什麼材料。

這個問題我們已經討論過了,但目前沒有具體的計劃。總的來說,我們還有一些更好的問題需要先去關注下。

13)作為一個玩家,我想讓我的寵物/爪牙不要去攻擊無敵的目標,而且去攻擊有弱點的目標,這樣我就能殺得更快了。

是的!我們正在探索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由於怪物狀態處理方式的問題,這個問題有點難處理,但不會​​很難。

14)作為一個玩家,我想在達到滿級時隱藏經驗條,這樣就不會佔用不必要的屏幕空間了。

我們的用戶界面不是模塊化的,所以就算只想要保留那些像素也有很多工作要做。目前我們還有一些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15)作為一個玩家,我想看下我的朋友們在玩什麼難度,這樣我就能知道我是否有興趣加入他們。

我們在1.0.3補丁中加入了一些重要的社交窗口和快速加入改進措施,包括顯示好友正在玩的遊戲難度,和他們組隊的玩家名,大量友好的實用性和用戶界面改動,以及通過限制等級和難度而讓快速加入窗口更加智能。

16)作為一個新玩家,我想在我熟悉遊戲後能被告知“自訂模式”,這樣我就能夠學習和嘗試更高級的build了。

讀條界面的小技巧已經告訴匿了,但我們也打算在教程裡加入這個提示,在你開始噩夢難度時會自動顯示。

17)作為一個玩家,我想要只有我接受的朋友才能自動加入我的遊戲的功能,這樣我就不會在玩遊戲時被還不是我的好友的“最近的玩家”所驚到。

好吧,聽起來是個合理的請求。我們會進行探索。

18)作為一個高級玩家,我想要一個選項能夠在生命球和資源球上顯示具體的數值,這樣我就能做出更好的決定。

(看問題6)我理解你們需要看到更多的數字,但我們正在從各個角度處理用戶界面和選項膨脹問題。

我覺得加入很多東西是必要的,但遊戲現在只發布了3個星期,而我們正在觀察一個會在數年中不斷加入內容和調整內容的產品。

19)作為一個拍賣行使用者,我想看到​​購買/出售過程中所有步驟的詳細試圖,這樣我就能知道我購買的的物品的狀態(比如花了XXX金幣買了YYY物品,(換行)收到了YYY物品,(換行),YYY物品寄到了儲藏箱)

我會把你的建議告訴相關團隊。

20)作為一個玩家,我想讓遊戲能夠在我當前的藥水類型用完後自動切換下一個最好的藥水類型,這樣我就不用在長時間的戰鬥中重新分配了。

是的,我們覺得藥水按鈕可以變得更加“智能”。這個改動在我們的願望清單中,但我們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把它放到優先級裡。

21)作為一個拍賣行使用者,我想讓損壞物品的屬性在出售菜單中查看的時候能夠繼續顯示物品屬性,這樣我就不需要登錄遊戲就能查看了。

我相信這個問題會隨著下個補丁中能夠出售損壞物品而得到解決。

22)作為一個拍賣行使用者,我想能夠在拍賣行用戶界面裡對屬性進行升序/降序,這樣我就能更好地找到我想要的物品。

我們正在觀察很多拍賣行的用戶界面改進,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最大的問題在於在我們已經達到空間限制的時候還要加入更多的選項,但這是我們的問題,我們會設法解決。

23)作為一個玩家,我想要一個保留build的功能,這樣我就能很容易地在build間進行切換,而不需要嘗試記住它們。

我們覺得這個功能很cool,我們已經考慮了一段時間了,不過我們還沒有明確什麼時候開始做。

24)作為一個玩家,我想整合網站的build和遊戲內的build,這樣我不用登錄遊戲也能研究build了。

哈哈!這個想法很cool,可能會加入到我們的擴展願望列表。

25)作為一個高級玩家,我想移動,調整或隱藏任何用戶界面元素,這樣我就可以讓用戶界面以更自定義的方式來表現我的信息。

我們的用戶界面不是模塊化的,所以你的這個想法很難實現。我們也不打算讓暗黑3的用戶界面的自定義達到魔獸世界那樣的程度,但我們加入的對用戶界面自定義的任何選項會不斷地進行微調。我知道現在很多MMO遊戲都有自定義度很強的用戶界面,而且玩家都很喜歡,但這不是遊戲的主要功能關注點。我們更願意理解玩家想要什麼樣的改進,為什麼需要這樣的改進,然後嘗試解決這些特殊的問題。

26)作為一個玩家,我想一些能夠在煉獄難度獲得珠寶書的簡單方式,這樣我不需要回到地獄難度也能合成寶石。

如果你不想回到地獄難度,那麼你可以在拍賣行里花錢來解決這個問題,但隨著商品數量的減少,我意識到這不是一個好的選擇。我們的優先選擇是看在拍賣行里購買其他玩家不需要的東西是否會幫助你滿足你的需求。如果不滿足,那我們會探索一些可行的解決辦法。

27)作為一個玩家,我想要“詳細分類”選項能夠讓我比較屬性,比如抗性,魔法尋找等,這樣我就能更好地分析物品選擇。

我們正在計劃把抗性整合到防禦比較中,但我們會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地評估其他的比較方式。我們知道玩家喜歡+/-,紅/綠這樣的比較方式,但這種方式表達的信息量也不總是足夠豐富。不管怎麼樣我們會小心謹慎地處理所增加的選項。28)作為一個玩家,我想要悄悄話用戶界面,這樣我能更方便地控制多個悄悄話。與問題4類似,這個想法我們不反對,但由於用戶界面的問題目前很難解決。不過我們打算改進聊天用戶界面,絕對的。

29)作為一個玩家,我想要一個私人聊天室,這樣即使我和我的朋友在不同的地方也能聊天了。

自定義/私人聊天頻道,是的,這個想法在我們的列表中。

30)作為一個高級拍賣行使用者,我想要一個更複雜的帶有“或”/“且”的查詢界面,這樣我就能更好地找到我想買的物品了。

這些叫布爾查詢,是嗎?這是個有趣的建議。重複下我前面的與拍賣行相關的回答,我們會對搜索做很多的改進。

31)作為一個拍賣行使用者,我想能夠看到我已經出售的物品的屬性,這樣我可以參考以前的價格來決定新物品的價格。

我看到了這個想法的實用性。

32)作為一個遠程職業玩家,我想讓無敵的怪物不要擋住飛彈,這樣我就能殺掉不無敵的怪物群了是的,我的意思是這是一個定位和飛彈目標的問題。

我們覺得無敵的敵人現在有點滑稽,但如果我們對它們做一些大改動的話,我不會說這個建議可能是需要的。

33)作為一個玩家,我想禁用追隨者的對話,這樣我就不會因為總是聽到他們說話而感到惱怒了。

我們知道了

34)作為一個滿級玩家,我想要一個能夠跳過所有過場動畫/對話的選項,這樣我就不用每次都按空格來繼續我當前的遊戲進度。

如果你在播放“強制的”對話,過場動畫時按ESC就能跳過了。我們覺得這個方式很好。不過我願意聆聽任何特殊的問題。

35)作為一個玩家,我不想讓我的追隨者與精英怪,稀有怪或寶藏哥布林開戰,這樣我就有更多的時間準備與它們作戰了。

我們對追隨者的AI做了一些調整,我們知道現在的追隨者很令人討厭(或者致命)。

0 位回應:

張貼留言

 
黑森林所有著作製作,以創用 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ShareAlike 授權條款釋出
Copyright © 2012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