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暗黑3不會有伺服器列表 ~ 黑森林

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暗黑3不會有伺服器列表

0



DercyDaSilva:你們能在發售前提前公佈暗黑破壞神3的伺服器列表嗎?這樣我就好跟朋友們商量好,便於以後在同一個伺服器上玩。

Jay Wilson:沒有伺服器列表這種東西。一個戰網大區內的所有玩家都可以在一起進行遊戲。

Shrillwid:好吧我在骷髏王的戰鬥中掛掉了,復活之後我也只能站在房間外邊等待戰鬥結束,這倒沒什麼,但骷髏王被擊殺以後我不能進去撿戰利品,(骷髏王戰鬥開始後,入口處的地板會崩塌,封鎖戰鬥區域)這太扯了吧?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個Bug,但這個問題存在已久了吧?

Vasadan:這個問題只會在Beta中出現,因為Beta內容會在骷髏王被殺死後結束,所以你進不去。在正式版遊戲中,你將可以跑回戰鬥進行的房間中,撿起你的戰利品並繼續冒險。

GG_Park:杰倫哥你什麼時候訪問韓國?

Jay Wilson:下週。

Stormtamer:你們真的發送了獵魔人戰旗活動的email?我做完了戰旗,看到了“提交成功”頁面,但是至今還沒收到email:(

Bashiok:email系統壞了幾天了,但我們切實收到了每一位玩家提交的作品,不要擔心。

傳說中的第六職業其實是“英雄崛起”戰旗設計活動的補救環節

Jeff Riseden:下圖中這個職業界面有6個欄位,既然你們之前說了不會有新職業,那第六個是做啥的?


Bashiok:第六個是為最後兩週所有職業解鎖後所準備的。(最後兩週內,那些錯過了前面活動的玩家可以通過這個欄位來重新製作自己喜歡的職業戰旗並贏得遊戲內的徽記)

0 位回應:

張貼留言

 
黑森林所有著作製作,以創用 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ShareAlike 授權條款釋出
Copyright © 2012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