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ashiok:來自暴雪CEO消息,公司開始裁員,D3將在不久公布發售日期 ~ 黑森林

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Bashiok:來自暴雪CEO消息,公司開始裁員,D3將在不久公布發售日期

0



大家好

我們今天剛剛宣佈了將在公司內裁掉一些員工,主要是非遊戲開發類的員工。我知道這個裁員的消息將會在各位心中激起不少的疑問,所以我特地借此機會來盡我所能的為大家解釋這些疑問。在過去的幾年中,我們的公司成長得很快,並為大家乃至全世界範圍內的玩家團體提供了更好的服務。感謝你們的支持,直到今日,我們依然擁有著全世界最大的以收取月租為運營方式的MMO遊戲玩家群體,以及全世界最激動人心的電子競技和聯網對戰遊戲玩家群體。

為了繼續保持製作經典遊戲同時更加有效率的為玩家服務,我們必須更加合理的來管理我們的資源。這意味著,有時我們必須為了公司的健康發展而做出一些艱難的決定。我們現在正在這樣的一個階段。

在評估了我們公司現在的需求之後,我們認為我們的一些部門沒有問題,可以繼續增長,但是還有一些部門過於臃腫了。所以,我們需要縮小這些部門的規模,與暴雪的一些同事和朋友們分手。我知道,你們都瞭解這種情況對於每一個被波及的人來說有多困難,所以我向你們保證,我們會為每個被影響到的職員提供一份離職金以及其它的福利。

同時,我想強調的是,我們依然會在今年發佈多個遊戲,而且我們的遊戲研發部門幾乎不會受到今天這個通知的影響。我們會繼續研發、詮釋和精雕細琢暴雪DOTA,暗黑破壞神3,星海爭霸2:蟲群之心,魔獸世界:潘達利亞的迷霧以及其它的多款未公佈遊戲。我們將會在近幾週內公布暗黑破壞神3的發布日期,同時會馬上舉辦一個不公開的媒體發佈會來展示神秘的熊貓人的最新進展。一些都表明我們真正在努力將這些遊戲送到你們的手中。

你們一直都期望著暴雪會兌現他們為每一個遊戲所做下的承諾,也期盼著我們發佈最經典的玩家娛樂體驗。你們能繼續這樣一直期盼下去,暴雪會越做越好!

-Mike Morhaime

原文:http://us.battle.net/d3/en/forum/topic/4081816711#1

0 位回應:

張貼留言

 
黑森林所有著作製作,以創用 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ShareAlike 授權條款釋出
Copyright © 2012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