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ashiok:這遊戲耐玩,而且不簡單 ~ 黑森林

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Bashiok:這遊戲耐玩,而且不簡單

0





關於符文技能解鎖設定:

Bashiok: 玩家在遊戲過程中會受到這樣或那樣的限制,而這些限制是理所應當存在的。例如符文技能只能在特定級別解鎖,那些未解鎖的符文技能自然會成為激勵你進一步遊戲下去的因素之一。該設定也許會有一些弊端,但總體說是利大於弊。

關於符文技能對遊戲個性化的提高:

Bashiok: 符文技能絕對是對遊戲個性化的一個里程碑式的提升。你們這些玩過D2的人,不要被技能樹這種東西所迷惑,這只是偽個性,跟符文技能比,技能樹爛爆了。

關於遊戲裡設定的種種限制(例如技能符文的解鎖等)所帶來的後期不便:

Bashiok: 你們一方面哭著喊著要求我們增加各種各樣的規則以增加遊戲耐玩度,一方面你們又擔心在遊戲過程中因為這些規則你們沒法打造一個完美的人物……趕緊醒醒吧,在遊戲裡你們會死很多次,你們也休想在煉獄難度達到60級。事實上在你初入煉獄難度的幾個星期內,你將會在第一場景被不停的死亡,這之前你再怎麼完善你的人物都是沒用的。

不是每個人都能玩煉獄難度:

Bashiok: 付出越多,回報越大。不是每個人都能玩轉煉獄難度,這對於玩家來說也確實是種誘惑。 D3遊戲的四個難度並不是簡單增加。事實上現在很多遊戲都有難度劃分,但只有一小部分將難度增加作為遊戲進階的一種方式。如果我們能夠通過難度提高而將游戲裡更多的東西傳達給玩家,那我們自然能在高難度留住更多的玩家。

難道讓D3收費終身製是我們太善良了?

Bashiok: 有玩家說我們的遊戲規則就像一些格鬥遊戲,通過通關來解鎖新玩意的小兒科。我想說,這遊戲好歹是終身制。你買一次就能玩一輩子。即使我們讓你花在長的時間在遊戲裡,我們也沒多賺一分錢。不知道是我們太善良還是這個世界太瘋狂。

B大總結:

Bashiok: 總之,我能理解大家的心情。OH~上帝,我喜歡這個符文技能,可我就是還沒到58級!這確實很頭痛。但這就是現在的遊戲規則。一個能給遊戲本身帶來好處的規則。隨手可得的東西反而是沒趣的。
在我看來,這是暗黑破壞神遊戲的規則。在這些限制規則下,如果你搞不定你自己的人物,那我只能祝你在煉獄裡好運了。或者祝你在噩夢難度好運。這遊戲真沒那麼簡單。


原文位置 

0 位回應:

張貼留言

 
黑森林所有著作製作,以創用 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ShareAlike 授權條款釋出
Copyright © 2012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