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oss戰中​​身亡,需要隊友召回 ~ 黑森林

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Boss戰中​​身亡,需要隊友召回

0




玩家:
現在我讀的事實,只有字符的時候就開始接受事件可以或參與的事件,我在事件中死亡,我走開了從幾秒鐘的鍵盤,和怪物,骷髏王產卵,然後才能獲得他仍然產卵時,我黨在事件中去,我回來了我的鍵盤,我死了。現在,我接受了原始事件的邀請,但我死了,和couldnt到事件中去,我覺得我仍然應該能夠回來,如果我接受了原始事件,在此之後發生的我發怒了一點點,離開遊戲。



Vasadan
目前在Beta中,如果你死了,釋放你的身體,你不能歸隊的事件。如果你死了,有人復活你按一下,當你死的墓碑上/跨,你就可以繼續事件。

0 位回應:

張貼留言

 
黑森林所有著作製作,以創用 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ShareAlike 授權條款釋出
Copyright © 2012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