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請相信D3和其它的暴風雪遊戲一樣,易於上手難於精通! ~ 黑森林

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請相信D3和其它的暴風雪遊戲一樣,易於上手難於精通!









網友:

D3beta看這遊戲太簡單了。我知道暴雪想做一個難度曲線很大的遊戲(即開始很簡單,後面很難),但是很明顯,D3這一點上做得很差。 

Zarhym 

我們已經和我們的研發小組討論過很多次這個問題了。在beta中你肯定可以看到有關職業和怪物的各種各樣的問題,但是我們的遊戲裡確實有一個上手度的爬坡。而你只能在beta中看到這個坡度的最開頭。 

難度的提升是貫穿整個遊戲的,同時也並且貫穿了一層層的難度設定。能量的合理利用,怪群的調整,技能的分配等等都會變得極其重要。當遊戲開始時,我們多少希望即便是你的奶奶也能隨便選擇一個職業並擊殺掉骷髏王。 (我沒有歧視奶奶們!我只是用一個形象的說法來說明遊戲一開始的上手度。) 

所以,真誠的說,能源的管理不應該是打到普通難度的骷髏王就需要考慮的地方。我們已經對數值作了很多的調整。我們認為普通難度的遊戲中就要對能量的控製過於關注是非常不爽的。這不是魔獸世界。我們希望你們把自己的鼠標和鍵盤操得很爽。 

我非常不想對你們說沒試過就不要亂說,因為我知道你們肯定會回答好吧,讓我們測試吧!但是我的觀點你們應該懂。我們需要你們在開始的時候覺得很爽。我們就是想要你們狂用技能,覺得他們很強大。你們事實上會通過這樣的方法會很快的學會能量是怎麼回复的,怎麼去管理它們。你們會學會你們能達到什麼程度。這就是一個APRG在我們心中的定位。也就是說,D3和所有暴雪的遊戲一樣,易於上手難於精通。你們應該相信我!

 
黑森林所有著作製作,以創用 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ShareAlike 授權條款釋出
Copyright © 2012 | Powered by Blogger